close

大概是懶了吧!  哈哈  又來回顧一下相片月記好了

難得我今天登入這裡.....從打完上一篇後就再也沒看過了1459935421.jpg

很高興我有修這堂課... 當初就是抱持著修課就是跟同學保持聯絡

畢竟能有機會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

因為我們是大學生  是該學習獨立做事的時候

照片 064.jpg  

大家一起吃著晚餐的感覺真的很美好:):)

想想也很懷念這一天

放暑假的那幾天我一直想到底要怎樣安排我最後一個暑假

第一次這麼珍惜暑假

離小一時的第一個暑假轉眼也過了15個年頭了

是的 我們擁有了15個暑假

而今年就是最後一個摟

之後我就開始莫名奇妙的實習之旅

DSC00164.JPG 

當初也只不過是看了系網的公告,我就把兩個月精華暑假奉獻給這裡了

現在想想,也沒有什麼好遺憾

只能說一股傻勁,真的

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,也很佩服我自己的脾氣...........

但其實認識你們,學習到商業上的技巧或是對人方式

我也覺得很棒

照片 002.jpg 

照片 003.jpg 

謝謝你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